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籃球規則詳解HOT LIVE
HOT NEWS
HOT VIDEO
HOT VIDEO
夏聯-薩爾16+12+8帽6號秀約翰遜21分蒂米30+5奇才險勝籃網
07月14日NBL常規賽合肥狂風峻茂-石家莊翔藍全場集錦
07月14日NBL常規賽廣西威壯-湖北文旅全場集錦
07月14日NBL常規賽長沙勇勝-鹽南蘇科雄獅全場集錦
達拉斯飛翼83-102印第安納狂熱狀元對決李月汝16+5
07月14日WNBA常規賽康涅狄格太陽88-92洛杉磯火花全場集錦
WNBA常規賽華盛頓神秘人74-69西雅圖風暴全場集錦
夏聯-布雷亞19分馬盧阿奇14+5喬治24+7太陽大勝奇才
07月12日NBL常規賽廣西威壯-鹽南蘇科雄獅精彩鏡頭
07月12日NBL常規賽湖北文旅-香港金牛精彩鏡頭